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

HITCON Community 2016

公司報名2016年的HITCON,也順便指定了幾位要去參加活動,回來後要做個小簡報
對…我被挑中了

活動辦在星期五、星期六兩天,主管說星期五那天可以請公假
我怎麼覺得這應該算上班啊,星期六要付我加班費才對吧


唉…算了,至少要悠閒過2天
PS. 坐捷運時經過大湖公園,有空時再來這走走應該也不錯(筆記)




這裡要小小抱怨一下
中研院其實也不算小,儘管靠著Google Map也能走到人文館,而這一路上也只有看見一個指標
這也就算了,它竟然還指錯路!這會不會太扯啊

沒關係,我時間多,就當作散步
繞了一圈回來,看見了旗子就知道到了

↑陪我繞一圈的閒人


時間還沒到,所以一堆人都擠在門口排隊
我們決定先去附近認識環境…



在準備報到排隊時,看到隔壁沒人就過去排了
上樓梯後才發現是給學生排的XD




R0準備要開場致詞了,人太多找不到位子坐
從最下面找到最上層,總算找到位子了
後來才知道,其它場地有提供實況轉播 (T皿T)

↑左邊投影IRC、右邊是演講人投影片

↑這傢伙很認真在看IRC和LINE

除了上面R0會議室很大以外,其它小會議室都長得像下圖這樣
桌子下面有附插座和網路線



休息時間時,有附點心
像是打個卡,會送你哈根達斯冰淇淋(抺茶好吃)
以及,永遠都在排隊的自助點心Bar(人多到看不到吃的)



這裡先說結語吧
今年的奇葩獎名單如下~
我個人是希望不會中獎的東森網頁和被加密的ERP得獎拉,too bad




延伸訊息:
官網的Blog有活動詳情,裡面有大會議程表議程共筆等資訊
需要的人可以食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