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

Python 教育訓練課程

前一陣子我還開玩笑說要開一門課,叫「Python十分鐘就上手」
沒想到真的接到一個案子,要教人學習Python
所以…話真的不能隨便亂說啊


花了一個星期把投影片做好了
不過一直到當天演講的早上才把投影片從頭到尾看過乙次
修了不少打字錯誤

當天早上算錯時間,提早了一個小時到
在附近便利商店坐了30~40分鐘(順便 RE 稿)

某公司大樓是左右兩棟,我在右手邊那棟等主管來
主管在左手邊那棟,問我在哪裡…

↑Yeah! 不小心我的主管就入鏡了呢

↑一個永遠不會開封的地上物,上頭還有水在流


人數大約是20~30人,借了一個電腦教室
投影機放出來的影像是泛黃且附有光暈特效
不過可以切所有電腦的螢幕,感覺就像回到大學生活

(一) 認識 Python



(二) Python Socket 實作



原本擔心會太早講完…
擔任助教的力文提醒我說太快,最後反而是怕講不完

原本拍了個影片,留著當Demo…
時間不夠,補充教材根本就帶過去而已
拍都拍了,留著當紀念唄



程式碼部份,可以看用Python寫一個簡單的Sniffer 和 用Python寫一個送封包的程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